top of page

理事長的話

Message from the Chairman

shutterstock_1736974421 2.jpg

 

 

 中華民國籃網球協會創立於2005年,是臺灣與國際籃網球總會之間的國際交流窗口,於2018年依國體法之規定納入特定體育團體範疇,並於2020年獲得中華奧會承認。本會感謝自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至教育部體育署長期以來,主管單位對籃網球運動在臺灣發展所給予的大力支持。

 本會對於躋身國際舞台的努力可說是不遺餘力,2006年在高雄市辦理亞洲籃網球邀請賽,事隔13年再次舉辦2019年臺灣國際籃網球邀請賽,希望藉由邀請亞洲發展籃網球運動先進國家與地區之球隊來台切磋球技,進行技術交流,以提昇我選手在籃網球運動之競爭實力;並藉由外國隊伍來臺比賽,向國人介紹並推廣籃網球運動,也能展現臺灣舉辦國際性運動賽會的能力與熱情,達到在國際體壇為臺灣宣傳與行銷之目的。

 一項運動的推展需要結合眾人的力量,臺灣籃網球運動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期待更多熱心熱血的運動愛好者一起加入參與,讓籃網球運動也能成為在臺灣受到大眾歡迎與喜愛的運動。

理事長  楊忠和

  • Black Facebook Icon
bottom of page